2020白宮耶誕主題 「美麗的美國」

木下翠 編譯  / 美國

進入12月,離耶誕節就不遠了。不過今年的耶誕節,對總統川普一家人來說,恐怕是最後一次在白宮過的耶誕節了。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以「美麗的美國」為主題做佈置,白宮裡充滿佳節氣氛。

白宮裡充滿耶誕氣氛,整排的耶誕樹上,掛著禮物紅色吊飾,美麗得就像走進童話世界。踏進紅廳,特別以一棵耶誕樹以及醫院等裝飾,向第一線守護美國的醫護人員致敬。藍廳則是來自西維州,5.5公尺的耶誕樹上,掛著全美學生所設計,代表各州的美麗吊飾。

今年是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第四次在白宮過耶誕節,梅蘭妮亞以「美麗的美國」為主題做佈置,用62顆耶誕樹、3千2百串燈飾還有1萬7千個蝴蝶結,點綴白宮的132個房間。

而紐約著名的「梅西百貨」也推出今年耶誕主題櫥窗,使用16種不同的語言,寫上「謝謝」的字樣,感謝紐約市民團結在一起渡過難關,美國疫情相當嚴峻,如今突破1350萬人確診,但街上還是充滿歡樂佳節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