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離婚傳聞? 周迅3字回應:祝安好

回應離婚傳聞? 周迅3字回應:祝安好 | 華視新聞
昨晚瘋傳高聖遠親吻女子照片 翻攝自 微博/嗑瓜子每日專用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2:05更新】

周迅及高聖遠都分別在11點55分透過微博發文,「祝安好。」兩人同步簡短3個字的發言,被多家中國媒體迅速轉發,並猜測可能就是在回應離婚傳言。

【11:50發稿】

女星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夫妻倆鮮少同框露面,近年頻頻被傳出婚變,昨(22)日深夜,一張疑似高聖遠親吻新歡的甜蜜合照在微博瘋傳,引起外界熱議,甚至把這張照片視為二人的離婚證據。

甜蜜吻照引熱議 女方手寫信深情告白

疑為女方手寫告白信 翻攝自 微博/王牌密探
疑為女方手寫告白信 翻攝自 微博/王牌密探

微博昨深夜瘋傳高聖遠與長髮女子的親吻照,此外,還有一封手寫英文告白信,內容寫道:「親愛的,旅途好運。充分利用每一天。我會滿懷熱情地等你。這世上有數百萬朵玫瑰,但我會是你唯一、最特別的一朵。我愛你」。

夫妻婚變頻傳 周迅坦言「不安全感」

這兩張照片一曝光,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高聖遠與周迅6年前宣布結婚喜訊,但二人卻遭頻傳婚變消息,先前高聖遠就曾在社群網站上刪光夫妻倆合照;周迅也曾在節目上說:「我相信愛情啊,但非常有不安全感。」

目前雙方對婚變的傳言都未有回應,這張甜蜜合照究竟是出軌的證據或是宣告兩人已離婚的證據,還需要等當事人親自說明才能確認。

 翻攝周迅微博
翻攝周迅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