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演出竟癱瘓交通 唱一半被強行請下台

張韶涵演出竟癱瘓交通 唱一半被強行請下台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中國

知名歌手張韶涵19日到中國湖北商業演出,吸引大批民眾聚集搶看,導致附近交通大癱瘓,讓她不得已歌還沒唱完,就被工作人員請下台。

張韶涵演出竟癱瘓交通 唱一半被強行請下台

綜合中媒報導,當日是湖北某商場的開幕活動,主辦單位請來張韶涵獻唱,但因為張本身的高人氣加上活動免費入場,原定晚上7點的演出,卻從傍晚6點起,鄰近道路就開始出現車輛堵塞的狀況,交通癱瘓到現場根本寸步難行。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據了解,張韶涵當日登台一連演唱《隱形的翅膀》、《歐若拉》,氣氛十分熱烈,現場一萬多人跟著大合唱,場面壯觀,但卻在演唱最後一首歌前,收到工作人員通知,稱因為演出的關係使得附近交通被癱瘓,得提早結束離場。

張韶涵聞訊相當無奈,但抓緊時間禮貌的和台下觀眾道別,「我剛剛被通知交通癱瘓,所以我沒有辦法繼續站在舞台上,非常抱歉,我現在必須得下台」,接著就見2名工作人員拿著張韶涵的外套、包包,催她趕快離開,張也只能鞠躬再道歉「對不起,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就匆匆和觀眾揮手道別下台。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