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演員確診「感染源不明」...劇組回應

《女神降臨》演員確診「感染源不明」...劇組回應 | 華視新聞
韓劇《女神降臨》飾演副校長的男星金炳春確診。

蘇偉樺 綜合報導

由知名網路漫畫改編的韓劇《女神降臨》,男女主角車銀優、黃仁燁、文佳煐因為形象還原度高,至今播出4集,討論度高居不下,但現在卻傳出飾演副校長的54歲男星金炳春確診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病毒),消息引起網友關注。

韓劇《女神降臨》演員染疫 劇組急澄清

綜合韓媒報導,金炳春22日被檢驗出感染新冠病毒,但因他近期有參演《火鳥2020》和《女神降臨》等劇,因此網友非常關注兩劇的其他演員,是否有染疫風險。

對此,《火鳥2020》劇組火速聲明表示,金炳春最後一次參加《火鳥2020》的拍攝是在11月28日,因此沒有與劇組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有接觸的疑慮。《女神降臨》劇組也回應表示,金炳春最近一次拍攝日是在11月24日,之後便沒有出現在拍攝現場,沒有與其他演員接觸。

金炳春經紀公司指出,金炳春為無症狀感染者,平常生活小心翼翼,目前感染源不明,將待當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