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始末無幫腔 陶晶瑩哽咽:為什麼被妖魔化?

還原始末無幫腔 陶晶瑩哽咽:為什麼被妖魔化? | 華視新聞
陶晶瑩開直播表示,當日並無幫腔、叫囂。(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李仁、陶晶瑩昨(7)日被爆料,女兒荳荳參加HBL預賽因不符資格被請下場,李李仁不僅對教練破口大罵,還對教練比出中指,陶晶瑩則在一旁幫腔。隨後,李李仁對此道歉,陶晶瑩則開直播還原始末,並一度哽咽表示,她和女兒已經夠低調,卻仍不斷被妖魔化。

低調行事仍被妖魔化 陶晶瑩籲大眾冷靜判斷

陶晶瑩在直播中說明事件經過,她說,當日球賽家長無法前往1樓,因此她在2樓拿著寶特瓶加油,靜靜的看著事情發生,並無幫腔、叫囂,更無攻擊性言詞出現。對於被批評「利用明星特權」,她回應:「真的是蠻有想像力的。」若有特權,則會讓荳荳打NBA

陶晶瑩說,李李仁已經在臉書中為自己的激動行為道歉,而因為經紀公司要求,先前遇到多次謾罵與抹黑也都十分低調,也教育荳荳要低調一點,但是現在為什麼連帶她和女兒都被妖魔化,「我覺得有點承受不起」。過程中,陶晶瑩鼻酸哽咽,停頓數秒才繼續說。

陶晶瑩也表示,第一時間有些人依得到的消息判斷、實施自己認為的正義,因此也呼籲大眾冷靜的判斷。而此次風波並不會減少荳荳對籃球的喜愛,她未來也會持續支持荳荳打籃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