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歪歪歪】 月收十萬外送員曝時間管理奧秘!超編體驗累吐這句話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復一日的生活當中,你有想過這些為什麼嗎?「外送行業」蓬勃發展,現在許多人三餐都靠外送解決,省時又省力。不過,若沒有滿街跑的外送員,我們也沒辦法順利填飽肚子。本週《TELL ME 歪歪歪》邀請到在外送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五開哥」一起告訴你這些「為什麼」。

「五開哥」是誰?他跑5家外送在網引熱議

身穿龍袍、帶著特別的白色鏡框眼鏡,他是本名陳加明的「五開哥」。大家最好奇的,應該是這名字從何而來?五開哥表示,是因為他一個人就跑了Uber Eats、foodpanda、拉拉快送等5個平台的單,因為在台北停等紅綠燈時,被民眾拍下上傳到臉書社團,網友更因此封了他五開哥、外送大師、時間管理大師等稱號。

一天跑外送超過12小時!五開哥吐心聲

五開哥告訴《TELL ME 歪歪歪》主持人超級編編編,他每天早上起來吃完早餐後,就會開始跑單,若美食外送平台沒有單,就會改跑GOGOX、拉拉快送,一天會跑超過12小時,相當辛苦。不過五開哥說,自己之所以會那麼勤奮,是因為想努力賺錢,之後想回高雄買房子,完成自己的心願。

主持人當一日外送員 辛苦過程讓他直呼Respect

事實上,本集《TELL ME 歪歪歪》除了有上街訪問民眾有關外送的趣事外,超級編編編還與五開哥合作,親身體驗「一日外送員」,艱辛的過程讓超級編編編直呼「Respect所有外送員」。至於民眾有什麼特別的故事?主持人外送體驗又會有什麼插曲?《TELL ME 歪歪歪》第七集在1月22日晚間7點半於YouTube頻道「TELL ME 歪歪歪」上線,邀你一同觀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