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央視春晚彩排 機場遇狂粉扯髮索吻

歐陽娜娜央視春晚彩排 機場遇狂粉扯髮索吻 | 華視新聞
(翻攝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歐陽娜娜去年受邀中國「十一國慶」節目,演唱中國愛國歌曲〈我的祖國〉,引發軒然大波後,近日她又參與中國央視春晚演出,但昨(31)日卻爆出彩排當天,歐陽娜娜在機場遭到陌生男子拉扯頭髮、糾纏,還問「能親妳一下嗎?」對此,歐陽娜娜的工作室發文證實此消息,但強調目前歐陽娜娜並無大礙。

歐陽娜娜機場遇狂粉騷擾。(翻攝微博)
歐陽娜娜機場遇狂粉騷擾。(翻攝微博)
 

歐陽娜娜遇狂粉扯髮索吻 工作室還原經過 

歐陽娜娜的工作室今(1)日凌晨3時發文還原當時情況,表示1月31日晚間,歐陽娜娜在離開機場之際,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上前糾纏,完全無視工作人員阻攔,硬是拉扯歐陽娜娜的頭髮,並問「我能能親妳嗎?」。

工作室提到,當時工作人員迅速帶著歐陽娜娜逃離現場,並且大聲求救,沒想該男子仍糾纏不休,直到機場警方獲報趕來,將男子帶走,歐陽娜娜一行人才得以趕往下個工作場地。

接著,工作室也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歐陽娜娜現在身體健康、情緒平穩,已完成當天工作,工作室將會持續關注事件後續進展,也會更加加強對歐陽娜娜的安全保護。

(翻攝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
(翻攝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
 

對此,歐陽娜娜本人也在微博發文,「剛剛工作完,放心,我是安全的」,並附上一個愛心符號,向大家報平安。

(翻攝歐陽娜娜超話微博)
(翻攝歐陽娜娜超話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