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丟防疫代言? 指揮中心:有必要就再合作

江宏傑丟防疫代言? 指揮中心:有必要就再合作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近日爆發婚變疑雲,有眼尖媒體發現疾管署大禮堂外原本放置江宏傑代言防疫新生活的宣傳海報被悄悄撤下一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先前就已經被換掉了,未來如果有必要就會再合作,指揮中心沒有定見。

莊人祥:每期主題不一 防疫大使也會不同

莊人祥表示,樂活防疫每一期的主題不一,也會有不同的防疫大使,「所以那是先前就已經被換掉了」。莊人祥說,這其實就是一個合作案,未來如果有必就會再合作(江宏傑),指揮中心是沒有定見的。

據了解,江宏傑是在去年6月指揮中心宣布擴大鬆綁生活防疫規範時,被邀請來擔任防疫新生活宣傳大使,號召全民一起「樂活防疫 健康生活」,當時江也開心表示,疫情讓自己更珍惜正常生活的難能可貴,希望大家一起身體力行,將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共同守護社區防疫安全。

江宏傑是在去年6月擔任防疫新生活宣傳大使。(翻攝臉書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江宏傑是在去年6月擔任防疫新生活宣傳大使。(翻攝臉書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