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陷性醜聞風波!首發聲怒斥:若有我會自己進監獄

吳亦凡陷性醜聞風波!首發聲怒斥:若有我會自己進監獄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男星吳亦凡近日陷入「性醜聞」風波!網紅都美竹日前發文連續爆料,指控吳亦凡設局「選妃」,對8名未成年少女進行欺騙、誘姦,甚至控訴出現「迷姦」、「輪姦」的行為。隨後還爆出,吳亦凡公司試圖私下以2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7萬)封口的對話紀錄曝光。對此吳亦凡也在今(19)日,首度發聲表明否認全部事件,還嚴厲地寫下「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

網紅連續多日發文爆料 怒斥:站出來吧!像男人一樣

網紅都美竹近日連發多文怒揭吳亦凡醜聞,她表示,吳亦凡以MV選女主角、工作室簽約新人等方式,邀請許多女生前往酒局,並對她們灌酒,自己第一次與吳亦凡見面就被灌酒失身,更直指他從來不戴套,其中還有許多對象是未成年少女。

昨(18)日都美竹更是再次接連發文,揭露吳亦凡的性癖好和私下個性,指出他經常不起看不起其他藝人,包含前EXO隊友。都美竹激動地要求吳亦凡開記者會聲明道歉,並且在24小時內退出演藝圈,她還怒斥道「站出來吧!像個男人」。

吳亦凡打破沉默發聲 全盤否認遭控行為

對此,吳亦凡本人在今日首度發聲回應:「自己之前沒有出面回應,是不想干擾司法程序,但沒想到自己的沉默卻縱容了造謠者的變本加厲。」還怒喊道「我已經忍無可忍!」。他也指出,自己僅見過都美竹一次,並且在過程中沒有灌酒、沒有收手機、更沒有她所描述的各種細節。

吳亦凡在最後更強調:「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而吳亦凡個人的工作室也表示,已向公安機關報案,且受理並在依法偵查中。

吳亦凡聲明。(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聲明。(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除此之外,吳亦凡代言的許多品牌也受到影響,多家品牌發出聲明宣布停止合作,或表明合約早已到期,有些品牌則將官方微博有關吳亦凡的貼文進行隱藏。而目前事件持續發酵中,也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事件是真是假仍是未知數,但已經對吳亦凡本人的商業價值造成嚴重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