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浮誇紅毯! "時尚奧斯卡"眾星鬥"衣Q"

最浮誇紅毯! "時尚奧斯卡"眾星鬥"衣Q"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被稱為時尚界的奧斯卡,好萊塢影視名流走紅毯,服裝造型都是話題。去年因為疫情取消,今年則延期到台灣時間今(14)日早上登場。當紅的「怪奇比莉」、小帥哥「甜茶」、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也帶著未婚妻亮相。眾女星們爭奇鬥艷,有人展現性感,有人搞怪搶鏡,紅毯精彩瞬間,我們也一起來看。

時尚界的奧斯卡,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在當地時間13日晚間登場,知名體操隊員丹妮斯大秀絕技替紅毯揭幕,接下來進場的眾明星們,造型更是一個比一個狂野,饒舌歌手納斯小子在紅毯上演金蟬脫殼,金袍脫掉之後裡面是黃金盔甲,卸下盔甲又是一套金縷衣,一套變三套讓人目不暇給。

歌手蕾哈娜跟男友速可達硬漢,一個黑色低調,一個乍看之下像是裹著彩色格子棉被,這麼冷嗎?棉被一脫裡面還有一套正式的西裝。走搞怪路線的還有她,從頭到腳黑成一片的金卡達夏,防疫措施做好做滿,也有女星把標語穿在身上,爭取女權,爭取加徵富人稅,紅毯變成另類的示威場所,火辣亮相的梅根福克斯,因此被擠到邊邊角角。

既然是時尚界奧斯卡,那麼時尚教母安娜溫圖當然不能缺席,大花禮服耀眼奪目,反而是怪奇比莉怎麼不怪了?粉色蓬蓬裙中規中矩,還有超人氣的小帥哥甜茶,白色西裝搭配平民便鞋,怎麼穿都有型,隔著一條街都能聽見粉絲的尖叫聲。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帶著身家400億台幣的未婚妻出席,讓大家見識何謂人生勝利組。另外,才剛宣布退出美網的小威廉絲,可沒說要退出時尚圈,誇張的毛外套內搭透視緊身褲。而日本網球一姐大坂直美,奇異的妝髮也讓人印象深刻,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女友,戴著金屬面具還拿著一把劍,意義不明但也成功掀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