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周興哲開唱 籲粉絲快打疫苗!

林立庭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持續擴大,天后張惠妹4月份在台北小巨蛋連唱12場,目前已經有2場演唱會,出現確診者足跡,上萬人同歡的大型群聚場所,該如何面對疫情?預計5月份也要登上小巨蛋開唱的歌手周興哲,先喊話歌迷,趕快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一襲輕鬆牛仔穿搭,展現陽光大男孩的帥氣,情歌王子周興哲出席代言活動,同時帶來好消息,睽違2年要再度攻蛋。歌手周興哲說:「我們這個編排包括很多的快歌,也做很多的新的編曲,不只會聽到讓你們療癒的情歌,也會覺得很像在夜店的感覺。」

預計5月中登上台北小巨蛋,但眼前阿妹演唱會傳出有確診者,面對疫情升溫,演唱會的防疫是否更嚴格?歌手周興哲說:「當然還是會有一點(緊張),看到每天這些數字,那當然我覺得大家有打疫苗,也趕快去打,我覺得有疫苗好像會幫助這個新冠的,這個反應比較不會那嚴重。」

周興哲加入催打疫苗行列,也要求演唱會一定要落實戴口罩!繼阿妹之後,登上台北小巨蛋的歌手,先是凍齡女神徐若瑄緊接著就是周興哲,也考驗北市衛生局的防疫功力。臺北市萬華區健康服務中心主任兼發言人紀玉秋說:「入場的民眾能夠落實實聯制,然後能夠配戴口罩,有相關的一些症狀,就不要去參加活動。」台灣新模式,面對大型活動,落實防疫不喊卡,最重要的是民眾隨時得自我檢視,一個環節都不能掉以輕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