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官司結辯! 陪審團熱議3小時仍沒定論

強尼官司結辯! 陪審團熱議3小時仍沒定論 | 華視新聞

方子齊 編譯  / 美國

美國影星強尼戴普,控告前妻安柏赫德誹謗,雙方律師27日結辯。強尼戴普的律師,緊咬安柏赫德施暴,要陪審團為強尼戴普主持公道。安柏赫德的律師,則棄守受害者立場,要陪審團聚焦誹謗罪名,究竟能否成立。但陪審團最後討論了3個小時,仍然沒有定論,最後判決要到當地時間31日、也就是下星期二才會出爐。

強尼戴普對決安柏赫德,這對好萊塢影星怨偶的誹謗官司,審理1個多月,27日進行結辯。強尼戴普律師瓦斯蓋茲說:「這座法庭裡有一位施暴者但不是戴普,這座法庭裡有一位受害者但不是赫德,審判過程中的證據顯示赫德才是施暴者。」強尼戴普律師反控安柏赫德施暴。對此女方律師坦承,安柏赫德不是完美受害人,但重點應該放回她在在華盛頓郵報上、揭露遭受家庭暴力的投書,到底算不算誹謗。

安柏赫德委任律師羅滕伯恩說:「你們必須決定任何人能否在美國,撰寫這樣的文章而免受控告,不必經歷赫德經歷的苦難。」安柏赫德律師的結辯,似乎棄守受暴身分。鏡頭外身分將保密1年的7人陪審團,討論了3小時沒有定論,判決延後到31日公布。但輿論倒向,在法院門外就能聽出來。

走出法院像走紅毯,強尼戴普和法警握手,一派輕鬆。美國影星強尼戴普說:「我們路上見。」搖下車窗播放雷鬼音樂,維吉尼亞州法院外,還有民眾打扮成電影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一家大小跟支持強叔的標語,拍照打卡。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對簿公堂的勝敗,對影迷來說,似乎心中已有論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