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一掃陰霾抖音圈粉千萬 安柏怒斥「女權倒退」

強尼一掃陰霾抖音圈粉千萬 安柏怒斥「女權倒退」 | 華視新聞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對簿公堂(圖/資料照)

鄒宗良 綜合報導

美國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的世紀官司,日前判決結果出爐,強尼戴普贏得這起官司,除了一掃陰霾,強尼戴普更開辦了抖音帳號,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1250萬人追蹤。安柏赫德則透過媒體表示,「強尼戴普正在向前邁進,但女性權利正在倒退」。

強尼戴普贏得官司 人氣及名譽雙收

美國影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控誹謗的世紀官司,日前判決結果出爐,陪審團裁定,強尼戴普贏得這起官司,並獲得超過1000萬美元的賠償金,雖然強尼戴普本人在裁決當天沒有到場,但勝訴後他也發表聲明,對外界表達感激之情,並高呼真相不死,感謝陪審團讓他重獲新生。安柏赫德則表達心碎和失望,並痛批時代退步,讓她失去最基本的言論自由。

強尼戴普在贏得這場官司之後,一掃陰霾,人氣及名譽雙收,讓他再度暴紅,強尼戴普也在最近辦了個人的抖音(TikTok)帳號,7日PO出第一則貼文附上一支影片,影片內容呈現他在前往開庭時,支持群眾的加油打氣,以及前往英國,和好友傑夫貝克(Jeff Beck)一同登台表演的影片。

(圖/翻攝強尼戴普抖音)
(圖/翻攝強尼戴普抖音)

見前夫向前邁進 安柏怒斥女權到退

強尼戴普在貼文寫下:「致我所有最珍貴、忠誠和堅定不移的支持者,我們一起到過許多地方,我們一起經歷過許多事,我們一起走過了同一條路,我們一起做了正確的事,都是因為你們在乎,而現在,我們將一同向前,你們和往常一樣是我的支持者,我除了說謝謝沒有其他方式表達我的感謝,所以謝謝,我最愛的粉絲,JD」。

首支貼文配上影片就是深深的感謝所有支持他的粉絲與朋友們,強尼戴普開設的抖音帳號,短短幾天就吸引了超過1250萬個粉絲追蹤,全球圈粉無數,人氣相當旺,可說是谷底翻身。

(圖/翻攝強尼戴普抖音)
(圖/翻攝強尼戴普抖音)

相比強尼戴普的榮耀回歸,前妻安柏赫德在聽聞他開設抖音帳號以後,透過發言人向外國媒體《ET online》發表聲明,「正如強尼戴普所說,他正在向前邁進,但女性權利正在倒退,判決結果對家庭暴力受害者的影響是,使他們害怕站出來為自己發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