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房地產廣告爭議 阿滴:無規避法律責任

陷房地產廣告爭議 阿滴:無規避法律責任 | 華視新聞
知名YouTuber阿滴(圖/截自阿滴英文臉書)

古晏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前因為網友在Dcard上發佈,覺得YouTuber阿滴代言「乙種工業區」房地產不妥的文章,因乙種工業區在法規上只能用來做為工作室、辦公室等用途,但建商在廣告圖上使用的裝潢就像一般住宅一般,令網友懷疑是不是想誘導不知情的民眾去購買,而引起網友討論。針對此爭議,阿滴也於今(22)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建商在廣告上已明確標示此建案為「乙種工業區」,自己也在影片中說明的很清楚,不懂自己哪裡有「規避法律責任」或「沒有良心」的問題。 

廣告標示「乙種工業區」阿滴這樣看

阿滴本人於今日在臉書發文回應代言建案廣告的爭議,表示對於每個代言都會花時間與經紀人及法務討論,確定沒有問題才會接受合作。

阿滴強調,這次所代言的建案,的確是位在「乙種工業用地」且在廣告上也有明確標示為「乙種工業區」,用途上就不是針對住宅使用設計,當初建商也是希望透過阿滴的代言,讓更多在尋找工作室或公司空間的消費者能夠注意到。

阿滴:已明確告知  無規避法律責任

阿滴也表示,建商已在廣告上做到明確標示,且在影片中已經清楚告知是作為工作室使用,也清楚知道此建案的性質,也有做到充分溝通,真的不理解自己哪邊有「規避法律責任」或是「沒有良心」的問題,不需要的人自然不會來購買,有符合需求的人可以買到心目中的理想房產。文末也再次推薦自己代言的建案給有需要的消費者。

對於阿滴的回應,網友也表示「影片中阿滴本就講得很清楚了」、「他們都沒有看影片」、「不要理那些酸民」、「澄清誤會,再打一波廣告」等言論。

阿滴針對房地產廣告爭議澄清(圖/截自阿滴英文臉書)
阿滴針對房地產廣告爭議澄清(圖/截自阿滴英文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