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詹對質 朝強盜劫財偵辦

張晉豪 楊安杰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前立委黃顯洲疑似遭到強盜案,在黃顯洲卸下立委職務第一天,檢方上午首度安排黃顯洲跟另外三位當事人詹惠華、詹富順跟游洪贊對質。

  對質過程中,黃顯洲向檢察官不但否認自己和詹惠華舉辦性派對,同時也否認吸毒。四個當事人對質過後,檢方現在已經有了初步的輪廓,目前全案朝向強盜劫財的方向進行偵辦,才剛剛卸下立院議會保護傘的前任立委黃顯洲一到地檢署,馬上就被團團包圍,黃顯洲的表情看起來雖然還算鎮定,不過還是掩飾不住心裡面的緊張情緒。為了解開性派對的謎團,檢方第一次安排了詹惠華姐弟以及游洪贊三人,和黃顯洲當面對質,這也是案發之後四個人頭一次到齊。對質的庭訊足足花了三個多鐘頭,不過走出偵查庭,黃顯洲還是堅持沒有舉辦性派對,黃顯洲完全否認了性派對的存在,而他和詹惠華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而這起案件引人注目的另一個焦點,就是黃顯洲有沒有服用搖頭丸。面對毛髮被驗出有毒品反應,黃顯洲還是說自己絕對沒有吸毒,雖然黃顯洲維持了以往對自己有利的說詞,不過四個當事人大對質已經讓整個案件的輪廓,大致浮現。檢方認定詹惠華以性愛作為誘餌,把黃顯洲騙到凱閱的2526號房,好進一步洗劫財物,至於黃顯洲本人涉嫌吸毒的部份,檢方也已經另案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