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狗命! 廿萬台幣愛犬婚禮

許多有愛心的飼主都把自己的寵物,當成親生子女對待,不僅吃好的穿好的,連終身大事也不馬虎,英國倫敦最近就有一對飼主,決定把他們的愛犬送做堆,還舉辦一場熱鬧的婚禮。

新娘<墨菲>頭戴紗,坐著黑色馬車抵達現場,在大批媒體的包圍下,這位狗新娘卻似乎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而等候多時的狗新郎<提米>則高興的對著新娘打招呼,不料這一吠,把緊張的新娘子嚇得躲起來。這位狗新娘顯然還是驚魂未定,竟然在主人牽著牠走上紅地毯時,突然怯場,坐在原地硬是不動,眼看無計可施,主人乾脆抱起狗娘,讓婚禮得以進行。不過就在證婚人開始念證詞時,又換成狗新郎不斷東張西望,相當不安分。而且證婚人還依照西方婚禮傳統,慎重其事向在場所有來賓,確認儀式的正當性。

而這場歷經十五分鐘,花費超過台幣二十萬元的狗婚禮,宣告這對狗新人共節連理,除了獲得一張結婚證書,以及二十多位賓客致贈的結婚禮物之外,狗新郎的主人還表示,她將帶著這對狗新人,搭乘頭等艙前往希臘度蜜月。(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