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選秋季聯盟 胡金龍受肯定

  胡金龍參加的【亞利桑納秋季聯盟】,已經有15年歷史,是大聯盟各隊在例行賽結束之後,觀察小聯盟年輕球員的最佳管道,而包括洋基隊隊長Jeter,大聯盟今年【全壘打王】Howard,都曾經參加過秋季聯盟,胡金龍獲得道奇隊推薦參賽,實力備受肯定!

  大聯盟三年級生費城費城人隊一壘手Ryan Howard,在06年全壘打大賽,以三輪23支全壘打的紀錄,淘汰眾多強棒,成為全壘打大賽得主,這位還是今年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最多打點的年輕強棒,在小聯盟時期,就被球對相中,送往簡稱AFL的秋季聯盟比賽!所謂秋季聯盟,是在每八月小聯盟球季結束之後,大聯盟30支球隊挑選出自家農場中6位球員,總共180名選手,組成六隊,進行大約直到11月的比賽。可以參賽的球員,通常就是被球團寄予厚望的選手,大多來自2A或3A,翻開秋季聯盟歷史,投手方面,赫赫有名的賽揚獎名投紅雀Chris Carpenter,藍鳥隊Roy Halloday,以及教士隊韓國籍投手朴贊浩,都曾經在秋季聯盟亮相過。

  野手方面,單季40轟以上強打Alb ert Pujols、Ryan Howard、今年寫下40轟、40盜記錄的 Alfonso Soriano,還有拿下東山再起獎,郭泓志的隊友Nomar Garciaparra,洋基隊同樣有不少球員打過秋季聯盟,包括隊長Derek Jeter,強棒 Jason Giambi、外野手Johnny Damon都曾經在秋季聯盟磨練過!從這大名鼎鼎的名單中可以看出,胡金龍備受重視的程度,也代表他的未來性備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