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頭T先生復出 電視實境秀現身

  電視影集【天龍特攻隊】五、六年級生一定不陌生,裡頭的怪頭T先生,將重返大銀幕。而當媽媽後就不常露面的【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則到醫院探視病童。

  八○年代熱門影集「天龍特攻隊」中的頭T先生,又重返銀幕和觀眾見面了。這個由TV LAND有線電視網推出,名叫「我同情愚人」的實境節目中,T先生將利用自身的人生經驗,提供觀眾需各方面的指導。本名勞倫斯圖利烏德的T先生,踏入演藝圈前,曾當過摔跤選手。後來因演出「天龍特攻隊」、「洛基」,紅遍半邊天。一九九五年,因罹患淋巴癌暫時退出演圈,不過這一退就是十年。如今重返銀光幕前,T先生表示將竭盡所能,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另一方面,自從演出舞台劇後,就一直沒有公開露面的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十六號則到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付設的兒童醫院,探視病童。蘿勃茲表示,因洛杉磯空氣污染嚴重,才會導致許多小朋友生病。她並在活動中大聲疾呼,要大家支持,對石油公司加稅,並將稅收轉投資另類能源的八七號公投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