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福克斯助選 廣告遭質疑做假

  美國下個月初的期中選舉, 選情愈來愈激烈 .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前影星米高福克斯, 抱病為民主黨拍競選廣告, 不過卻被批評作假, 另外, 前第一夫人希拉蕊, 則是被譏笑變醜, 還扯進百萬整型風波。

  這是兩年前米高福克拍的競選廣告, 這是今年拍的選廣告。扭曲變形, 不自主晃動的雙手, 罹患帕金森氐症的米高福克斯, 抱病為民主黨候選人站台拍競選廣告, 伸援支持有助治療帕金森氏症的幹細胞研究, 他遭受病魔折磨的畫面在電視上播出後, 打動不少美國民眾. 不過, 這部廣告, 卻被強烈質疑作假。對於外界批評, 米高福克斯低調回應。前第一夫人, 現任參議員希拉蕊, 也發生競選紛爭. 她的對手受訪時, 譏笑她變醜, 懷疑柯林頓怎麼會娶她, 並說她花百萬美元整型. . 不過, 後來這名記者承認, 內容完全是他為偽造的. 不過為了證明自己以前並不是醜小鴨, 希拉蕊還提供高中時另一張照片.還自己清白. 愈接近選前, 這類烏龍報導,?黑宣傳花招可說層出不窮, 可見今年美國選情之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