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音樂劇公演 國際發光

  印度寶萊塢電影載歌載舞的風格,近年來逐漸受到國際矚目。而西方導演看中這個特色,編了一支寶萊塢音樂劇,在國際間巡迴演出,頗受好評。這齣音樂劇21號起在倫敦開演。華麗的服裝佈景和大陣仗的歌表演,讓觀眾印象深刻。

  強烈的節奏和華麗的排場,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和先前在紐澳以及德國瑞士等許多城市的演出一樣,場子裡座無虛席,觀眾對劇情和音樂都十分投入。

  這齣音樂劇的編劇兼導演托比說,他想創作一齣融合了傳統寶萊塢劇情,和當代的舞蹈的音樂劇,於是跑到寶萊塢所在地孟,從編舞者開始找起。很幸運的,他發現當地一位傑出編舞師自己的故事,完全符合他所要找的劇情。

  這齣音樂劇提供各種舞蹈一個展現自我的平台,有傳統,有現代,還有東西方各種舞蹈元素,巧妙的結合在劇情中,成為一場豐富的視覺饗宴。

  音樂劇的導演表示,這齣音樂劇用了52名專業舞者,都是從寶萊塢挑選而來,水準整齊自然不在話下,只不過演員上工作人員以及道具佈景,龐大的陣仗可比一支馬戲團,在各城市之間旅行演出的後勤補給和調動,可是件十分辛苦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