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龍! 印尼失蹤客機尚未尋獲

  元旦發生空難的【印尼】【亞當航空】班機,原本傳出有12人生還,不過後來證實,根本是烏龍一場!因為印尼軍方跟交通部,到現在,甚至還沒有找到正確的墜機地點!部份乘客家屬,希望落空,氣的向航空公司抗議。

  軍方搜救人員在蘇拉威西這片山區,遍尋不著失蹤客機的殘骸,對外坦承之前的消息有誤。印尼交通部也出面致歉,推測可能是當地警消搜救人員,為了邀功,才會捏造墜機地點,以及機上102人中有12人生還的消息。印尼這架失蹤的亞當航空波音737班機, 1號是從雅加達起飛,途經東爪哇的泗水,準備飛往蘇拉西島北部的馬那多,沒想到就在剛飛入蘇拉威西上空時,遭遇暴雨侵襲,就和地面塔台失去聯絡,當時飛行員曾向塔台發出求救訊號。而在證實失蹤飛機仍然下落成謎後,印尼當局隨即投入將近八百人力,在3號清晨對蘇拉威西展開地毯式搜尋,軍方也出動船隻和直昇機,針對蘇拉威西南部和西部及近海地區,尋找可能的墜機地點。

  由於【亞當航空】的飛機機齡老舊,常以廉價機票攬客,這次失蹤班機有17年機齡, 就在年度安檢前出事,因此印尼總統也提出飛安有全面檢討的必要。而本來還懷抱一絲希望的乘客家屬,因為在亞當航空的辦公室,苦等不到進一步的消息,憤而發飆抗議,也有家屬拿出親人的照片,難掩焦慮悲傷的情緒。這一刻他們只期待有奇蹟發生,讓親人平安歸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