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裂物? 電子看板惹禍

  美國麻州波士頓三十一號一度陷入恐怖攻擊的恐慌。警察分別在十個地點發現疑似爆裂物的小型電子看板,由於放置地點大多在人潮擁擠的大眾運輸系統,因此波士頓當局全員大出動,甚至請求聯邦協助除爆裂物,但經過調查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疑似爆裂物的電子看板,是某家媒體用來宣傳節目的工具。

  就是它惹的禍。這個會發出聲音,有個卡通人物在上頭的電子廣告看板,讓整個波士頓再度陷入911的恐怖。而且在其他地點也發現同樣的電子看板。三十一號上午,波士頓警方分別在火車站、公車站、陸橋以醫院等多個地點,發現這個會閃爍,有卡通人物圖案、疑似爆裂物的電子看板。

  波士頓當局,於是下令關閉多條道路,以及運輸系統,出動大批警力,同時請求州政府支援,展開拆除工作。但沒想到經過調查後,發現原來是虛驚一場。這個疑似爆裂物的電子看板,原來是時代華納旗下所屬的一家電視台,某個卡通節目的戶外宣傳看板,而看板上的人物,就是卡通裡面的主角。但是由廣告看板的造型搭配音樂,實在太像爆裂物,而讓人誤認,甚至造成全市大癱瘓,因此波士頓警方,決定對此事件展開調查,並且不排除對這家電視台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