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機場終於解放 開心回娘家

 / 台北市

  除了國道塞爆了,各地火車站和機場都出現返鄉人潮。一大早機場還沒開,就有民眾排隊等候補,至於連續三天關閉的馬祖機場,今天終於開放讓民眾可以返家探親。

  清晨五點多還沒亮,松山機場外頭已經大排長龍,等到機場大門一開,大家趕緊前往航空公司櫃檯登記候補。這些幾乎都是要前往馬祖的旅客,因為天候不佳,馬祖兩座機場已經連續三天關閉。不過今天是大年初二,大家還是要帶著老婆小孩回娘家,說什麼也要來排隊,還好北竿機場終於重新開放,只是旅客實在太多,位子很難排得到。

  好不容易全家都劃到位子了,開心的不得了。儘管回家的日期因為機票太難訂往後延了好幾天。不過南竿機場卻是持續關閉,航空公司只好採取應變措施。

  至於飛往金門的班機,起降都很正常,航空公司下午將加開四班加班機來疏運旅客,而一整個上午不只是空中交通很繁忙,陸上交通也很忙碌,高雄火車站出現大批返鄉人潮,大夥兒提著大包小包趕著回娘家,再吃一頓團圓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