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恩尋親 又有保育員相認

 / 台中市

  華視新聞持續追蹤美國警察高宏恩跨海尋親,今天出現了另外兩位關鍵人物,都是當時曾經照顧過他的保育員,其中一位謝女士證實高宏恩是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出生,她說當時高宏恩被美國夫婦領養,就是由她帶去機場的,她回想高宏恩抱著她的大腿,遲遲不肯放手的那一幕,現在還記憶深刻。

  家住南投草屯的張秀賢女士今年七十多歲了,她在台中育嬰院當保育員時三十多歲,現在看到高宏恩小時後的照片,一眼就認出來了。

  沒想到當年的小男嬰如今要回台灣找媽媽,他想起當時還有另外一位保育員謝淑女,也曾經照顧過高宏恩,她馬上帶我們去找她,謝淑女女士看著螢幕裡頭的高宏恩,三十五年前的記憶一一浮現。

  第一眼見到高宏恩時才一歲三個月,理光頭,很愛盪鞦韆,當時他就曾經聽育嬰院的主任和院長夫人說過,高宏恩是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出生的,後來兩歲時被美國夫婦領養,要離開台灣的那一天,就是她帶高宏恩去機場的。三十五年前和高宏恩分開的那一幕景象,多年來在她的腦海裡。到今天為止,謝淑女又提供了下一個線索,就是台中育嬰院的主任和院長夫人,循著這個路線我們將持續再追下去,如果當事人能主動與我們聯絡,高宏恩的身世之謎將更快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