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極熊努特 化身保護動物大使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小北極熊努特,二個月前亮相之後,可愛模樣可說轟動全球。不過由於牠長得相當快,現在已不再圓圓胖胖。因此園方決定幫牠轉型,化身為保護動物大使,以牠的超人氣,為保育工作盡一份心力。

  可愛的小北極熊努特,被媽媽拋棄後,就在柏林動物園餵養長大,二個月前首次亮相,一舉成名,可愛模樣傳遍全世界。剛出生時,像顆小球,超級kawai,長大一點還是很可愛,可是最近鼻子變長,毛越長越厚,越來越有大北極熊架勢,小時候那種抱在手中可愛的模樣也一去不復返。因此許多遊客趁努特真正長大前,趕快到動物園看牠。

  說努特是柏林動園的搖錢樹,可一點都不為過,過去兩個月,為高人氣努特製作的周邊商品,收益將近五億台幣。現在努特已經五個月大,不止外貌改變,也停止喝奶,開始吃肉。園方希望為正在漸漸長的小努特轉型,讓遊客記住牠可愛兒模樣的同時,將努特商品授權金捐給保護動物團體,喚起世界對北極熊的重視,努特也將成為全球搶救氣候暖化的大使,為保育盡一份心力。記者徐華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