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晨戰遊騎兵 王建民爭取二連勝

  台灣球迷今天晚上又要熬夜了,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一點零五分,登板先發迎戰德州遊騎兵,爭取今年球季的二連勝,由於王建民生涯從沒輸過遊騎兵,再加上洋基打擊火力逐漸復甦一般預料,王建民應該可以拿下勝投。

  台灣球迷又要準備半夜不睡覺,替旅美洋基投手王建民加油了,王建民預定在台北時間禮拜五凌晨一點零五分在自家主場登板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他生涯面對遊騎兵的戰績兩勝零敗,勝率百分之百,遊騎兵派出的先發投手McCarthy,本季目前的戰績2勝4敗,防禦率7.96並不出色,不過王建民要特別注意遊騎兵的幾位打者。

  其中Sammy Sosa目生涯全壘打數595發,去年整季休息,本季有強烈的企圖要完成600轟紀錄,生涯面隊王建民三打數無安打;而一壘手Mark Teixeira是全隊打王建民最有心得的人,生涯交手7打數3安打;另外Ian Kinsler則是最近棒子火燙的新秀,他是美國聯盟目前全壘打排名第二的球員,九轟,僅次於王建民隊友A-Rod的15轟。

  不過王建民在上次先發奪下首勝之後,更加充滿自信,只要正常發揮,隊友打擊能適時相挺,王建民寫下二連勝,應該不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