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金面膜敷臉 媲美埃及豔后

  號稱日本最大規模的國際美容展最近在東京揭幕,各種高科技美容瘦身用品紛紛登場,還有廠商推出源自埃及艷后的純金面膜敷臉,吸引許多愛美的女性嘗試,現在帶您一起去看看。

  跟一般美容敷臉的程序一樣,在完成臉部清潔後,美容師拿出純金作成的金箔面膜,直接貼在顧客的臉上,頓時整張臉被金箔完全覆蓋,金碧輝煌的奢華程度,媲美兩千年前的埃及艷后。根據業者表示,24k的純金具有美白,抗老,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以及自我修復的效果,因此儘管全套療程要價超過台幣八千元,還是讓許多愛美的女性趨之若騖,成為會場最受矚目的焦點。

  同時場有來自七十個國家,將近七百家廠商參與的國際美容展,各種高科技美容瘦身產品登場,從紅外線瘦身機,白光治療機,到電磁波床,應有盡有,至於還有業者突發奇想,利用熱帶魚來啃食手指的壞死細胞,更是堪稱一絕,也讓一般民眾見識到當今美容科技產品的突飛猛進。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