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生性醜聞案 6陸官生遭處分

  陸官學生幫西點軍校生介紹女伴的事件,校方原本說是女方主動想認識西點學生,不過女方透過報社強調自己是被陸官生設計了,而陸軍官校也公佈了懲處名單,有六個人被記過和申誡處份。

  陸軍官校和西點軍校學生交流成了台美雙方軍校生性醜聞案,負責介紹女子給西點軍校生的陸官莊姓學生被記兩大過兩小過留校察看,原本陸官表示是女方表達想認識西點軍校生。

  不過女方卻透過平面媒體表示,自己覺得被陸官生設計灌酒,還被推去外宿,女方還提供了五月廿七日和陸官生兩人在MSN上交談的記錄,上頭記載著女方事先說如要喝酒,就隨便找個公園喝一喝聊聊天就好,還責怪陸官生為何不聽,陸官生還表示這些都已是事實多說無益,女方再次強調,她很清楚說過,上PUB喝酒還外宿這樣不好,這時陸官生不再強辯,承認不對,是個加害者,簡直像個車夫(馬伕),這段MSN對話,陸官校方到底有沒有掌握,校方沒有明確說明,但已經公布相關教職人員懲處名單:校長陳良沛記過乙次、教育長楊迺申誡二次、政戰主任林協詳申誡二次、指揮官胡仲適記過兩次調職、大隊長熊勝榮記過兩次、中隊長程凱記過兩次。

  這件令台美兩所知名軍校蒙羞的性醜聞案,西點軍校方面也已透過美國在台協會了解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