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潰雙城 王建民勇奪第八勝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成功拿到個人本季第八勝,面對明尼蘇達雙城主投七局沒有失分,優質先發加上隊友打擊火力發揮,全場14支安打,洋基八比零完封雙城。

王建民面對來訪的雙城,在第一就演出三上三下,其中第二棒的Bartlett還被王建民賞賜一張老K,而在一局下半,洋基隊友馬上用連續安打攻下一分,贊助建仔,王建民一路壓制,雙城完全無法從他手中攻下任何分數,第四局他出現小亂流,連續投出三個四壞球保送,不過最後跟隊友合力演出精采的雙殺守備。

而洋基隊的打線來到第六局大爆發,打了一輪,安打、盜壘、加上雙城隊的投手貢獻的暴投送分以及觸身球保送,這個半局一口氣就狂拿五分,而王建民來到第七局,演出漂亮的三上三下後退場,這時候他的用球數也已經來到106球,其中有61個是好球,今天他主投七局,被打四支安打,沒有失分,是一場優質先發的表現,另外他有四次四壞球保送,以及三次的奪三振演出,洋基全場敲出14支安打,幾乎是雙城5支安打的三倍,最後洋基八比零擊敗雙城,王建民本季第八勝順利到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