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工程意外 再賠上一命

台北縣板橋下水道工程,造成兩死一傷,唯一的倖存工人鄭興隆,也今天宣告不治!家屬傷心欲絕,將追究包商責任!當地里長透露,早在意外發生前,包商就發現通風有問題,卻遲遲沒有改善,如今賠上三條命!

噩耗傳來,醫院加護病房外,鄭興隆的大姐,慌了手腳,電話一通一通打,要其他家人趕來醫院,見他最後一面。鄭興隆的兩個兒子,跟著進入加護病房,怎麼才好端端出門上工,也救回呼吸心跳,現在說沒有就沒有了!叫家屬怎麼接受,包商該付的責任,家屬追究到底!

意外發生當時,就是鄭興隆第一個發現,兩個夥伴,昏倒在涵洞裡,率先下去要救人,結果自己也吸入沼氣,不支倒地!勞委會勘驗現場,發現工地完全沒有通風設備,不過當地里長,更語出驚人,問題早就存在很久了,包商卻遲遲不肯改善,讓工人薄命上工。

一起沼氣意外,奪走三條命!最後一個宣告不治的鄭興隆,甚至連勞保都沒有,這一走,留下兩個兒子未來的生活該怎麼辦?(林承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