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堆高機賽 堆疊盒子比誰快

  德國西南部的雅凡榭堡,上個週末舉行了一個趣味十足的堆高機大賽。參賽隊伍要在最短時間內,用堆高機將盒子按照大會指定的方式重新排列。誰的動作最快,誰就能獲勝。

  堆高機駕駛靈活的將一個個木箱搬起,將它們移到指定地方。一旁隊友,則緊張的指揮方位。堆完木箱後,駕駛還要順著垂直滑道,從上往地面移動,真是技術大考驗。

  上個週末在德國西南城鎮雅凡榭堡登場的堆高機大賽,來自各國的參賽隊伍,要按照大會規定,在最短時間內將木箱重新排列組合。雖然這場堆高機只有三年歷史,但卻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堆高機好手前來參賽,讓創辦人感到很驕傲。

  艾密爾舒奈德創辦人:「我們有來自國際間的反應,中國和西班牙都是首次派人參賽,同時我們也邀請歐洲國家隊伍,並從他們那得到正面回應!」

  只見大家七手八腳,逐漸將首獎圖案拼出。原來大獎是一台德國知名汽車品牌的小貨車,讓參賽者興奮不已。不過再怎麼努力,頭獎也只有一個。反正趣味比賽志在參加,得失心就別太重吧。(記者薄懷鎮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