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妹聲聲喚 植物人甦醒了

 / 雲林縣

  五年前,雲林正心中學一名資優生,江承杰。因為生病引發敗血症,變成植物人,多年來,學校不放棄,學弟妹組隊主動到家裡念故事給他聽,果然讓他慢慢甦醒,校方上午為他舉辦惜福餐會,三千多名學弟妹將省半餐的行動,要這位學長加油,江媽媽更是感動落淚,場面感人。

  在學弟妹的陪伴下,21歲的江承杰重返母校,坐在輪椅上的他,興奮的不斷張嘴微笑,學弟妹還為他獻唱愛的真諦,校長翻出以前承杰當班長的資料,不斷說話鼓勵他。五年前,承杰是學校資優生,還擔任春暉社長,照片中的,熱心服務,笑容燦爛,沒想到因為胃病導致敗血症,變成植物人,學校為他舉辦祈福會,省下一餐惜福餐的錢捐給承杰,這份愛與關懷,讓台上的媽媽感動的淚流滿面。

  五年來,學弟妹組隊輪流到他家中說故事給他聽,承杰這一年來明顯進步,眼神會對焦,反應較激烈,師生燃起希望,相信只要繼續陪伴,學長一定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