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遠離家暴 闖出一片天

 / 屏東縣

  非常勇敢的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孩子逃出十年家暴婚姻,身無分文卻沒有退縮放棄,靠著在市場擺攤賣內衣,走出自己的天空,現在更組成單親媽媽俱樂部,要幫助所有受委屈的媽媽。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的時間,都趕在太陽露臉前出門,冷風一路相伴。她是阿鑾仔,曾經有過不堪的十年家暴歲月,在提起勇氣和先生離婚之後,現在她走出黑暗,成為市場裡最開心又熱情的BAR女郎。

  樂觀自信,是目前阿鑾仔給人的感覺,她說這一切要歸功於她這一對可愛又乖巧的兒女。曾經,阿鑾仔也和所有家暴婦女一樣,生活無助又徬徨,但是為了兒女,她知道自己沒有權力繼續痛苦,牆壁上、廁所裡,處處都留下她努力走出家暴陰影的紙條。

  是母親的天職,讓阿鑾仔重新恢復爽朗笑容,生命強度,同樣的,她利用網路部落格,把她克服一切的故事,拿來鼓勵所有受委屈的媽媽。生命中,沒有撐不過的難關!人生好比田埂,跨過一步就會海闊天空,接下來就會更讚啦!我們的人生,就像這個田埂,你如果跨過去了,一切的困難都不是困難,我們人生就是彩色的啦!(記者鍾昀燕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