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日式小館 涼麵.章魚燒道地

 / 新北市

  也是大家都說讚的料理,要帶你到九份品嚐道地的日式蕎麥麵,以及外酥內軟的章魚燒。

  師傅的手沒停過,眼神專注著烹調食物,因為這道地的日式蕎麥麵可是要經過特別的三溫暖處理過程。一絲一毫可都不能馬虎,才能讓顧客吃到彈Q帶勁的麵條,接著煮完後,再加上山葵、蘿蔔泥,以及日式醬料。這滑溜順口的麵條,讓客人是一口接一口,堪稱是店裡的人氣王料理小町涼麵。

  另外還有這道日式章魚燒,從打蛋開始每個步驟都要很講究,師傅仔細翻動的爐上一顆顆的章魚燒,不一會功夫香噴噴的味道就撲鼻而來,金黃色的章魚燒大功告成,外酥內軟的口感,在加上獨門調製的醬料及配料讓饕客們讚不絕口。

  老闆曾經是專職從事餐飲管理的日本人,退休後隨著妻子回鄉下九份,開了這間道地的日式小館,堅持不讓菜色走味的他,每三個月就會回日本補貨,因為他堅持要讓台灣人不用飛到日本,就能品嚐到夠這相當道地的日式料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