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車禍 女員工借錢照顧狗舍

 / 台北市

  沒有薪水真的不好過,但還是有人把工作當成慈善事業。五十歲的陳春美非常好心,八年前受雇到狗舍工作,但半年前老闆出車禍,她也領不到薪水。不過陳春美並沒有離開,她代替老闆照顧狗狗,沒有讓牠自生自滅。

  一看到熟悉的狗媽媽,所有的狗狗全都開心的搖起尾巴。陳春美八年前成為一間狗舍的聘雇員工,一個月薪水一萬三千元,雖然不多但是三餐溫飽也不成問題,只是半年前,她的老闆出了一場車禍,不但重傷還失去記憶,狗舍面臨倒閉,其實陳春美大可以拍拍屁股換份工作,但是她沒有而她選擇留下來。

  狗舍裡兩百多隻狗天天都等著張口吃飯,受了傷的、沒食慾的,也等著看醫生,陳春美這半年來瞞著家人不但沒有薪水領,甚至還借錢養狗。

  為了繼續老闆的心願,為了守護這些狗兒子,陳春美甘願從局外人變成自家人,替老闆扛下大筆債務,她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一定會被人笑傻,不過她更相信傻人會有傻福。(記者陳傳霆、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