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額頭人字胎記 企業捐款去除

 / 屏東縣

  屏東縣一名六歲小妹妹因為額頭上長了一個人字型黑色胎記而變得很自卑,去年許多媒體爭相報導,希望可以幫她募款開刀去除胎記,只是後來隨時間過去,小妹妹也漸漸被淡忘,不過透過華視新聞長時間的聯繫和協調,終於有企業團體願意伸出援手幫小妹妹出開刀費。

  一個人盪搖船、爬欄杆和溜滑梯,還記得嗎,她是人字形胎記臉小妹妹,去年的這個時候媒體爭相報導希望能幫她募款開刀,把掛在臉上的黑色胎記消除,只是一年過去了,因為手術複雜費用龐大,小妹妹的陰影也被大家遺忘了。她的名字叫妤歆,臉上這一個人字型的黑胎記讓她從懂事就開始自卑,同年紀的小男生不但不跟她玩還會笑她,小小的臉蛋長得很清秀,兩顆靈氣的眼睛眨呀眨,雖然老是被取笑,懂事的妤歆都裝作不在乎,讓當媽媽的更是心疼。

  雖然心疼,但這個胎記動刀美容要上百萬,施家普通家庭能力根本負擔不起,胎記就這樣跟著妤歆一天一天的長大,妤歆的頭也一天比一天低,不過在華視新聞持續的追蹤與聯繫之後,有企業團體願意協助幫妤歆圓夢。看著牆上的圖,這是媽媽特地叫人畫的,畫中的女孩是臉上乾淨沒有胎記的妤歆,明天妤歆就要去開刀了,未來的她就跟畫裡的小公主一樣可愛。(記者邱君萍、陳信仁、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