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火劈木非虐童! 告議員舉報不實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遭家長指控,逼迫孩子吞火劈木材的麥得教育機構,事發一個多月後,負責人盧雅玲今天到法院按鈴控告議員舉報不實,認為出面指控的家長當初也簽了同意書,否認吞火虐待小孩,議員則痛批麥得負責人絲毫沒有悔意,顛倒是非。

  

氣沖沖到法院按鈴控告,當初舉發麥得虐待孩童吞火劈柴的議員和家長,麥得機構負責人盧雅玲,在停業一個多月後展開反擊,講到激動處還聲淚俱下,盧雅玲的反擊到底站不站得住腳,畫面會說話,當時家長提供上課影帶,國小四年級的小女生,嚇得已經沒有勇氣吞火,結果現場負責人立刻上前,一手壓小女孩的頭,一手扯她的火把,硬把火把往孩子的嘴巴送,小女孩難受的眼淚都流出來。

  就連五歲小男童也被要求劈木片,整個跌倒在地無助哭泣,一堂要價三十萬的麥得潛能激發課程,盧雅玲咬著家長有簽同意書這一點,不退費也不讓步,很多家長說我們都跟孩子坦承錯了,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差點讓他們失去快樂童年,希望麥得也該好好想想,而不是對簿公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