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首映 3D震撼視覺響宴

黃蘭雅 盧松佑 台北報導

年度科幻鉅片阿凡達,帶著金球獎4項提名的光環,即將在全球同步上映。片中展現大量三D特效,要帶給觀眾極具震撼的視覺饗宴。一塊來看看。

由鐵達尼號金獎導演詹姆斯柯麥隆所執導的年度科幻強片阿凡達,在台北舉行首映會。這部堪稱是福斯影片開業以來所製作最昂貴的電影,耗資百億,費時10年。劇中呈現的動畫效果,更被好萊塢譽為是領先當代製作水準20年的鉅作。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男主角接受實驗並以阿凡達的姿態來到宛如仙境的潘朵拉星球,就此展開一段冒險旅程。現場也邀請FIR站台。既使天空下著雨,三人還是熱力演唱。這部讓影迷引領期盼的年度強片,剛剛獲得金球獎4項提名。本週起將在全球同步上映。大家不坊到戲院一起感受阿凡達所帶來的超震撼3D視覺饗宴。記者黃蘭雅盧松佑台北採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