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買氣! 猛男櫥窗實境秀

彭尚興 報導

用真人模特兒在櫥窗裡表演實境生活秀,是許多商店慣用的促銷手法,不過義大利羅馬的一家男裝店,則是請來一位猛男,在店裡上演實境秀。猛男會不會比美女更有噱頭呢?恐怕還有待觀察。

這位猛男穿著短褲,襯衫敞開,露出結實的腹肌,坐在床上喝咖啡,看電視,偶爾還會打個哈欠,一副輕鬆悠哉的模樣,好像是在自己家的臥室裡。可是這個房間不是臥室,甚至不是住家,而是羅馬鬧區的一家男裝店。店家找來這位猛男模特兒,在店面的正中央上演生活實境秀,希望藉此刺激耶誕節前夕的買氣。猛男模特兒。顧客經過商店前面。以為我是假人。結果看到我會移動。都嚇了一跳。實在很有趣。雖然我們這位帥哥自得其樂,可是店裡的顧客似乎並不領情。顧客。我的天啊 我覺得好難為情。沒想到會在襯衫店裡看到半裸男子。究竟這招猛男秀能不能提振銷售業績,恐怕還有待觀察。記者 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