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8:58

兒假釋再性侵 母親:他生病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假釋出獄的丁大倫,再度犯下性侵案,遭檢察官求處15年重刑,丁大倫的母親得知,只能以淚洗面,丁媽媽說不想放棄兒子,但也清楚知道,兒子根本是病了。丁媽媽接受華視記者邱韻如和詹維耕的專訪時,痛苦的說,兒子在獄中關了快十年,每天都接受心理輔導,但還是沒用,她如今也認清兒子,只能要求獄政單位,要用更加嚴苛的方式,來矯正兒子嚴重偏差的身心情況。

  翻著資料夾的手一直發抖,裡頭裝的,全是兒子丁大倫從牢裡寄出來的信,信上的字跡很工整,寫著我好想回去,看得丁媽媽的心好痛好痛。也許知道媽媽生活的難處,丁大倫在牢裡每天寫信,好想回家的字句不再出現,轉而代替的是,你就不用太擔心我,害你這麼痛苦,很不對,知道要反省,要悔過,好不容易關了十年,去年八月丁大倫假釋出來,卻又再犯案,對丁媽媽來說,打擊真的好大。

  直覺,是兒子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兒子做出社會不容的事,而且一犯再犯,多少年輕女子,就毀在兒子的手裡,對被害人滿腹的歉意,對兒子不捨卻又難以原諒的惡行,讓丁媽媽現在比任何人都來得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