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8:58

把救災當觀光?民眾擠現場拍照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就在大家都忙著救災的時候,在現場卻有很多跑來看熱鬧的民眾,甚至有學生把災難現場當作是觀光景點,還嘻嘻哈哈打鬧。而在斷橋上,也擠滿了民眾,大家就站在剩下一半的橋上,還拼命的拍照,甚至有人連寵物都帶來斷橋上散步。

  真的是來玩的吧。相機背包都準備齊了,要郊遊,最熱門的景點,來,就來北二高坍方的這裡。三個同學,邊走還邊笑,看看多開心啊,還比出了YA。蹦蹦跳跳,跑到連鞋子都掉了。人家在救災,他們趁著好天氣,把災難現場當作觀光景點。不過你以為只有他們嗎?那可不,這一堆人,站在這裡,哇,視野可好了,幾十輛怪手拼命挖的景觀盡收眼底,這是在哪裡,看過來唷。鋼筋像是被扭過一樣,沒錯就在斷橋上。這大家招招一起來,還有人把寵物也帶來。各位啊,這斷橋底下,可是空的ㄟ,愛玩也不用這樣拼命吧。這一頭湊熱鬧的拼命來,那一清運泥沙的拼命倒,倒到火氣都上來了。

  好幾餐沒吃沒休息了,還看到立委來,大聲抗議,委員們這個時候,怎麼都像沒看到一樣,這心理一把火,熊熊燒起來,高公局的人員快快送上麵包來,卡車運匠氣得看都不看。只能說救災的非常時期,大家都辛苦,最好少點火氣,多點體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