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2:00

快還錢來! 1558大戶欠稅1308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財政部昨天公布欠稅大戶的名單,個人方面,光是商界名人黃任中家族,就欠稅四十四億,企業方面環亞飯店和環亞公司積欠二十五億,加起來,1558位欠稅大戶,欠稅金額高達1308億,國稅局表示要以輿論壓力,逼這些人吐出錢來,希望盡快把欠稅收回來。

  

誰欠國家最多錢,就是他,黃任中的兒子黃若谷,父親教你不繳稅嗎?黃家一家人真的欠很大,黃任中欠稅十五億多,兒子黃若谷欠十七億,黃任中的姊姊也欠了十二億,黃家人一共欠國家四十五億,曾經是敦化北路上的輝煌地標,現在成了欠稅的指標,環亞飯店前負責人莊富泉,欠國家25.97億,是企業欠稅的第一名,財政部首度公布一千多位欠稅大戶的名單,就因為孫道存的案例,效果實在太好。

  孫道存哭窮,還有辦法帶老婆逛街買東西,行政執行署祭出了管收的策略,三億多元馬上繳清,管他紅酒、豪宅還是什麼東東,能繳回國庫就好,欠稅大戶,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走著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