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8:58

高科技辦案 輕鬆制伏歹徒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檢調使用高科技器材,蒐集到司法官收賄的證據,其實警方辦案使用的器材,有些真的很科技,現在出一款新型的電擊子彈,還有散彈槍,讓警方在短距離就可以制伏歹徒,國外更有使用眩光槍,光線強度類似太陽光,可以讓歹徒立即暈眩。

  一排大男生,倒在地上,大聲尖叫,這可不是在耍寶,仔細看,他們身上都連著一條線,原來,線的另一頭,站著的男子,手上拿的是脈衝槍,可不是要替你打脈衝光,這一槍,可是會讓你全身抖到不行。全身抽筋,根本不能動,這脈衝槍,槍頭放電,藉由兩條電線,導電到人體,是國內外常常使用制伏頑強的歹徒,被射到的人,全身十秒之內會不能動彈,只能摔倒在地,束手就擒。

  如果壞人跑太遠,別擔心,這是最新的電擊科技,搭配散彈槍,但裝上的是電擊彈,子彈擊發,在高速下旋轉前進,一但接觸到人體就啟動電擊裝置,不管你身材多高多壯,一發就可以讓你昏倒,子彈會電人,這高科技新武器,還不能夠酷,看看這個,手電筒照出來的光,好像沒什麼,因為要保護你的眼睛,我們得特別處理,因為這手電筒打出來的光線亮度,可是像一顆太陽一樣亮,眼睛沒辦法直接看,這手電筒叫眩光燈,在國外專門用來對付手持武器的歹徒,只要光線射到眼睛,會立即暈眩,不過,你以為手電筒只有這種功能嗎?

  來來來,看看看這個手電筒,你會叫它變型金鋼,哇,一個甩手,手電筒變成了機關槍,慢動作,再看一次,瞬間變化,警察拿著它,可是會讓歹徒沒有防備心,只是手電筒造型,子彈裝的少,沒幾發子彈可能就用完了,所以,機關槍又再進化,造型變成交通號誌燈,但可別小看他喔,子彈一顆顆發射出去,這可是號稱全世界最快的機關槍,有多快,一分鐘可以發射一千萬發,看看一千萬子彈發的威力,十片木板排排站,同時間木削齊飛,木板被射穿,高科技,新武器,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