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8:58

大老婆天敵! 透視狐狸精媚術

連珮貝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大老婆們講到狐狸精一定都恨的牙癢癢,搞不懂怎麼男人會那麼容易,就掉進溫柔鄉,到底狐狸精有什麼樣的能耐,能夠迷到對象呢?今天的頭條解碼,就要來分析狐狸精,告訴您,狐狸精的招數有哪些,讓大老婆能夠知己知彼。

  狐狸精到處亂拋媚眼,真的是這樣嗎?她是小萍,號稱台北東區第一號狐狸精,沒錯她的絕招,就是這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啊眨的,好像要和你說些什麼,不說不說,什麼都不說,先用眼睛就把男生勾住,就是這個桃花眼,讓好多女生恨她恨到骨子裡,橫刀奪愛的次數,兩隻手加上兩隻腳拿起來數還數不完,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真是討厭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快滾一邊。狐狸精狐狸精我就是看不順眼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我最討厭。說人家討厭,但她們可不是沒努力。每天出門光桃花眼就得花兩個小時,有了勾人的眼神,搭配穿著短到不能再短的迷你裙,踩上十公分高跟鞋。走起路來抬頭挺胸。曲線更明顯,想要男人靠近再靠近,身上的香味也是秘密武器。和男生在一起。倒茶送點心,親手撕開包裝。送到嘴裡。狐狸精還有這招也讓大老婆很討厭。講話就講話。手,不自覺就滑到男生身上,滑上手臂,甚至還牽了起來,接下來。輕聲細語的撒嬌。手一勾,整個身體順勢可以靠得更近,整個人都快貼了上去。就是這種想要卻又得不到的感覺。男生已經陷下去。根據大老婆俱樂部的調查。狐狸精的招式。不出以上這幾招。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大老婆們可要聰明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