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8:58

不准拆蜂窩! 屋主持刀叫囂

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有一處民宅,被虎頭蜂在屋角築巢,民眾報案請消防隊員來拆蜂巢,沒想到民宅的屋主竟然不願意配合,還拿出剪刀差點就刺傷消防隊員,員警趕來制伏屋主,他還生氣地吼叫,說蜂巢是他的,誰也不能拆。

  鐵皮民宅的屋角邊,築了個像足球一般大的虎頭蜂巢,拿手電筒一照,就看到正鑽出來的虎頭蜂,消防人員全副武裝包的緊緊緊,還用膠帶黏的密不透風,站上鐵梯準備拆虎頭蜂窩,用網子罩住虎頭蜂窩,兩手搖晃,在摘下來那一刻,上千隻虎頭蜂傾巢而出,消防人員一手緊緊抓住網子,另一手把剩下的虎頭蜂巢清理乾淨,誰知道,就在消防隊員和虎頭蜂奮戰時,屋主突然就氣沖沖的跑出來叫罵,手上還拿了把剪刀,不斷揮舞,激動地大叫消防員不准靠近他的蜂窩,鄰居趕緊報警,警方趕來才將屋主制伏。

  這個在屋內打赤膊的男子就是屋主,員警還忙著在安撫他的情緒,鄰居說,屋主一直不同意要拆蜂巢,原因就是想要把虎頭蜂拿來浸藥酒,但問題是,危險的虎頭蜂巢已經對鄰居的安全構成威脅,當然要趕快拆掉,因為就連現場的報社記者。都在拆除的過程中,遭到虎頭蜂叮咬,手臂上立刻一塊紅腫,又痛又癢,還躺在醫院做治療,這麼恐怖的虎頭蜂窩,最後還是在強制警力下,才終於能順利拆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