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8:58

試吃員"引誘" 就是要你"吃"

連昭慈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在美食展不少人是專門來試吃的,但是您有注意過拿著食物的試吃員嗎?我們今天的新聞,就找了一位26歲的試吃員Rin,常常在賣場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喉嚨喊破了,腳也痠了,一大堆人試吃,問東問西,就是沒人買,而且很少民眾會跟他們說一聲謝謝。

  人客啊,來喔來喔!只要我一喊,大家馬上就擠成一團,大人小孩,男孩女孩,站了好幾排,難道我真的這麼有魅力,其實不是我,是我手上的食物,我是試吃員,大家在我面前,只有吃相,沒有形象。

  大家伸長手、張大嘴,這位大嬸,大板燒很好吃,但是嘴有沒有必要張這麼大?還有這位阿嬤真有趣,吃一口,眉開眼笑,外加手舞足蹈,感覺快要飛上天,但是奇怪的客人也是有,大姐啊,請你試吃不收你錢,拿著牙籤翻來翻去,你好意思?

  不管吃相好不好,大家眼光都在食物上,不要說沒人跟我說謝謝,好像也沒有人多看我一眼,看看我,也是個大眼漂亮姑娘,站在這邊已經五個小時,腳好痠喉嚨也好痛,有苦勞也想有功勞,我是試吃員,請你們吃東西,不收錢,只希望先生小姐覺得好吃,花點錢買回去,別忘了賞我一口飯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