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22:06

亞運籃球熱身賽 中國巴西全武行

中國男子籃球隊,12號在湖北許昌,和巴西國家代表隊,進行亞運前的第3場熱身賽,結果爆發嚴重肢體衝突,雙方都有球員掛彩。

開賽才1分06秒,中國隊前鋒、球衣背號8號的朱芳雨,撞倒了巴西球員,雙方因此起了爭執。這時候坐在場邊休息區的替補球員,立刻衝了進來幫腔,結果演變成肢體衝突。起先兩邊的球員還只是互相推擠,接著就大打出手,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朱芳雨一路追打一名巴西球員,越過中線了都還不肯罷手。衝突持續了大約40秒,雙方球員才被勸開。巴西隊立刻決定罷賽,表示抗議。沒想到兩名巴西球員在離場的時候,對中國隊做出了挑釁的手勢,引起中國球員的不滿,於是再度爆發全武行。雙方從中國隊的底線,一直打到巴西隊的底線。中國隊把衝突的起因,全部歸罪給巴西隊。鄧華德。中國男籃隊總教練。巴西隊在打頭兩場的時候。就打得很下流。不過中國籃協在13號,還是命令中國男子籃球隊停止訓練、進行整頓,並且對這次打群架事件,做深刻的反省。記者 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