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21:40

NBA北京熱身賽 火箭力克籃網

沾姚明的光! 火箭贏球搏滿堂采 彭尚興 報導

美國職籃NBA的火箭隊和籃網隊,13號移師到中國北京,舉行了一場熱身賽。姚明在江東父老面前,沒有丟臉,上場19分鐘,拿下4個籃板、得到9分。火箭隊最後就在全場球迷的吶喊聲中,以91比81,力克籃網。

比賽一開始,穿著紅色球衣的火箭隊就立刻開胡,連進兩球,以5比0領先。姚明在第二節的時候,一個勾射,幫火箭又拿下了兩分。儘管籃網隨即展開反攻,但是火箭隊在上半場,始終保持著10分的領先優勢。比賽進入下半場,籃網一陣快打快攻,把比數追成69比67。但火箭還是掌握住比賽的節奏,在關鍵第四節把比數拉開,最後就以91比81,力克籃網。腿傷剛剛痊癒的姚明,上場將近19分鐘,6次出手,拿下4個籃板、得到9分。跟他巔峰時期的表現,還是有一點差距。而火箭隊因為沾了姚明的光,享有彷彿主場一般的優勢,不斷獲得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記者 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