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8:58

穿塑身衣"享瘦" 傷身不瘦身!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許多產婦和女性都喜歡穿塑身衣想要減肥,不過醫生提醒,塑身衣材質悶熱緊繃,穿久了除了造成皮膚長疹,嚴重甚至造成胃食道逆流,還會影響肺部呼吸,不但想瘦瘦不了,還有可能引發疾病,所以要有好身材,還是要靠運動。

  穿上最喜歡的洋裝,小瑩有自信的秀出平坦的小腹、擺PE,但洋裝裡頭可是暗藏玄機,誰也想不到,小瑩可是個小腹一族,側面一看,有兩層ㄉㄨㄞㄉㄨㄞ的肉肉,拿尺一量,腰圍就有97公分,但穿上秘密武器塑身衣,肉肉馬上藏起來,小腹從高樓變平地,一量87公分,前後就差了,10公分,讓小瑩覺得變瘦了,塑身衣、塑身褲一件一件買,沒穿根本不敢穿貼身衣服。

  小瑩很滿意塑身效果,不過醫生說,想靠塑身衣甩瘦,根本沒有用,一脫肉也跟著垮了,而且塑身衣的彈性布料穿太久,流汗悶熱會長小濕疹,而且像這樣把肉肉撥兩旁,一個一個扣上扣環,胃部和胸部全都被綁的緊緊,也會讓你嘔吐、呼吸困難,就連藝人小S,也是穿了塑身衣,搭配節食、運動產後才能瘦10公斤,想要變成小SIZE的女性,還是得配合運動,才能成功把肉甩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