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8:58

空拍112K-116K 路寸斷人車困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真的要把握時間趕快救人,但這25個人還有遊覽車,現在到底在哪裡呢?蘇花公路現在又變成什麼模樣,下面我們透過直升機的空拍畫面帶您看看,創意旅行社的遊覽車,到底是行經蘇花公路哪個路段就失聯了。

  蘇花公路從空拍來看,原本應該是植物最茂密、最美麗的一條公路。一片綠,但是大風大雨後,出現了好幾道抓痕。沿著蘇花公路走,有好多路段都已經被土石掩埋,無法通行。

  再往前走,經過了一個大彎道,道路上方的落石已經在原本綠色樹堆中開出一條落石路,這個地方就是當時創意旅行社遊覽車失聯的路段。蘇花公路114公里處,當時落石挾帶著土堆從上方坍了下來。遊覽車行經這裡,大量土石崩落,遊覽車連著土石,墜落到旁邊陡峭的山壁。再加上雨水沖刷,遊覽車很可能被一直沖到離原本墜落處兩公尺遠的116公里處的下方。

  蘇花公路一邊是斷崖,加上現在有些路段不通,搜救困難。國軍派出大量搜救人力,希望能快點找到掉落的遊覽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